close

掃地機機器人Neato Botvac 85到貨嚕

39918.jpg

真的好興奮哦!因為是再三比較下選擇的,台灣大概賣23000左右,在日本買大概11000,價差很大哩!

因為是托人從日本帶,東西加上包裝近九公斤(機器只有四公斤)所以就直接從日本的郵便局寄來台灣嚕

查了一下,有三種可以寄:EMS最貴不考慮、航空便次之(我就選這個)、船便可以要拖一個月所以也不考慮

1/19在日本郵便局交寄之後,過程有一點驚險:

40221.jpg

到1/22出現「到達寄達國互換局」文字的時候好開心,想說也太快到台灣,後標郵件在台北郵件中心包進股了呀

這種速度我想已經跟在台灣國內寄平信的感覺相差不遠了吧!!!!!!

就在高興之餘,隔天,晴天霹靂的跑出「海關查驗」的字樣,在郵件查詢的網頁上

天啊!我比價比個老半天,加了郵資大概1900台幣左右(那位朋友不願意帶上行李),如果又要收關稅感覺真的會很差哩!

於是在網路上拚命地搜尋資料,發現被收關稅的狀況非常普遍

特別是寄件人又在上面直接寫上39800日幣,也沒有去勾選「禮品」的選項,連X光都不用掃 包也不用拆,可能就要收5%的關稅了(不同物品有的會收到12%)

收關稅不知是否非常麻煩,有的人直接打電話再傳真發票過去、處理好之後郵差才會來送,有的人等郵差來收錢、收了後才能簽收物品。

在「離開寄達國互換局」的那欄,應該之後會出現「免稅」或「課稅」,出現免稅就是東西被認定三千元以下

不解的是,我的查詢網頁是直接寫「本件將轉往XX郵局郵務股」,隔天郵差來電就直接給我包裏,沒收錢,真是太幸運了!!

 

回到這個商品:Neato Botvac 85,本來想買D80(因為D系列的吸力更強)但是朋友很懶不想跑,D85又超出我的預算...

如果要買最划算的商品,應該是ECOVACS/科沃斯 CEN546(大陸第一)系列的(淘寶大概5000,台灣買大概9000元),因為:

一、可溼拖(持續供水) 水箱大,掃地兼拖地

二、鋰電池 充電只需二小時

三、有遙控器和手機app

但我的Neato Botvac 85:

一、有雷射功能 能規劃路線 不是隨機亂撞 超省時有效率(我的小房間不用十分鐘就清完了)

二、沒電時回家充電完 可回到沒掃的地方繼續  而不是像科沃斯重頭再來 

三、集塵盒是科沃斯的二倍多大,一兩個月清一次就好  不用每次洗抹布和補水箱(水箱要用時才能加水)

 

來看一下排行榜

時代周刊2016年掃地機器人

1、Neato 俐拓 Botvac Connected  

2、iRobot Roomba 880 

3、dyson 戴森 360 Eye

iRobot Roomba 880和之後的款才有雷射規劃功能,而且價錢是天價!

 

比較之後還是選擇我的Neato嚕!

我設定隔早八點開始掃地,果真一到八點就發出可愛的嗶嗶聲就出發了,非常有效率的掃完後又發出可愛的嗶嗶聲回家了。

我放在跑步機的下面,掃地當中它很聰明的自行脫困,路線也都非常的有「智慧」,不到十分鐘就清完我的房間,所以一點都不煩!

39935.jpg

arrow
arrow

    武八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